從被拒絕到被告白,武漢我主良緣靜岡哈密瓜禮盒|靜岡哈密瓜禮盒批發用三個月幫我搞定男神

時間:2018-06-06 15:09:47來源:新聞VIP瀏覽次數:我來說兩句()

字號:TT


不知道現實中是不是有人跟我一樣,覺得身邊出現的異性隻有兩種,一種是喜歡我的,我絲毫不來電;另一種是我喜歡的,卻不喜歡我。如果你是第二種,那麼我建議你,不要輕易放棄。

三個月前,武漢我主良緣客服紅娘黃進口水果批發|進口水果批發商老師聯系瞭我,就相親約見的具體事項進行交流,“這是高老師初次為你篩選的約見人選資料,有什麼問題你可以跟我提,確定瞭我們就約時間準備正式約見啦!”

我看資料,黃老師補充說明,這個過程並沒有拖得很長。總的來說,三個男士年齡跟我差不多,傢庭條件、職業等方面也和我期待的十分相符,在性格方面上,雖然黃老師有所介紹,但是沒有接觸過,我決定首先保留意見。

他是我在武漢我主良緣約見的第二個男士,年紀稍長我三歲。跟資料上刻板的證件照不一樣,他一頭幹凈利落的短發,高高的個子在白襯衫黑色西裝褲映襯下顯得格外耀眼。不得不說,我首先被他的“男神”外表吸引瞭。交流中,我發現他跟我就讀同一個小學、初中、甚至高中,但是因為三歲的年齡差,除瞭小學之外,初中、高中均沒有同在一個學校學習過,這讓我頗感遺憾。但是有瞭學校這一個共同話題,我們算是打開瞭話匣子。

“面對好感對象,學會主動提問!”想起顧問紅娘高老師說的話,雖然有點害羞,但是我還是努力把自己的疑問當場問出來。過程中有一點讓我印象極為深刻,那就是因為太緊張,我提問一直磕磕巴巴的,而他隻是笑著幫我整理問題,再做出回答,言行中成熟、穩重的感覺讓我十分心動。

在武漢我主良緣門店內和他面對面約見結束之後,我對等待著的高老師說出瞭自己的感受。“他挺符合我的想象的,我想發展一下試試!”高老師見我中意,也很開心,著手幫我去瞭解他的想法,但是就像生活中的無數次場景一樣,我喜歡的對象再一次拒絕瞭我,這樣重復的結局讓我在短時間之內經歷瞭一段從期待到絕望的巨大心理落差。

“不著急放棄”,高老師隨後幫我瞭解瞭他的具體想法,才發現,因為我在相親的時候表現的比較緊張,給他有點呆板的印象,而他個人偏好積極、活潑的類型,所以才會覺得我們不是那麼合適。經高老師一說,我重新燃起瞭希望之火,離店之前,通過高老師這個中間人,我們首先加上微信。

當天,我就相親的表現進行瞭解釋,他恍然大悟,笑著接受瞭。在後續接觸過程中,我接受高老師的意見,跟他保持較高交流頻率、重在表現出自己真實的一面。雖然期間因為忙於各自的工作,我們沒能經常見面,但是在聊天的字裡行間我能感受到他對我態度的轉變。

“曖昧雖然美好,但是拖延太長可能澆滅兩人之間的熱情。”相識超過一個月,我們很快成為無話不談的朋友,十分親密。此時,高老師抓住,提醒我,並且適時為我助力,外在形象到交友技巧,鼓勵我主動出擊。終於,我在我們相識三個月前夕,如願收到瞭他的告白。

從被拒絕到被告白,我在武漢我主良緣追愛的過程並不那麼順利,不得不說,要感謝身邊有個客觀又專業的高老師,因為有她在,我才能穩步走向如今的幸福。

青森縣TOKI蘋果|青森縣TOKI蘋果批發
arrow
arrow

    iwk868gi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